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原来~~~我都不知道~


今天
没有去补习
因为昨天玩疯了
--
初七--人日
跟第二班朋友拜年
都是笨蛋Lynette啦
把时间定在早上9点
害每个人都一脸爱困
真是的...
--
在聪惠家集合
一群人
包括
lynette 聪惠 我 啊心
婷薇 家盈 Boon +1
大家都在等待
等俐琪小姐
享用完早餐
一群没有吃早餐的饿鬼
肚子咕噜咕噜的
【家盈除外...她吃过了==】
好在聪惠的冷气够舒服
-
等俐琪过来炫耀
她饱饱的肚子的时候
大概9点多吧
不记得了..
-
一群人继续
嘻嘻哈哈
聊天打屁到10点
然后嘞
我们就发现啦
啊心的自拍照
美女一枚
【当然,这也是要本人一样漂亮才可以】
可惜
她用的是i-phone
haizz
没有办法偷过来
--
接下来
第二站--CCS的家
Bobby真的有够可爱


也许
就是因为他太可爱了
于是
就有了自己的主题曲
''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
XD
-
电视打开了
大魔镜
刘谦啊....
心情好的不得了
^^
-
CCS家的Karaoke室
打牌的打牌
开台的开台
唱歌的唱歌
稍微High一点的
都已经站在沙发上
随歌舞动了
-
哦..对了
我们的阵容越来越大
原班人马到了这里
多了
聪惠弟弟 老大
CCS Sinyi Mok Lalala
-
话说
原来...
SHE对我的影响
有一点点大
原来...
我看‘ 天灰 ’的MV
会看到落泪
唱‘ Yes, I Love You ’
会唱到大哭
为什么我之前都不知道?
-
我们唱了很久很久
意犹未尽
>.<
--
之后我们去+1的家
继续玩牌
大家都是赌神
-
+1的弟弟
真的很可爱
还拿塔罗牌给我们玩
当然
我觉得不准啦
==||
--
lalala的家
补充能量
这个笨蛋回到家里
就想要换衣服
天气热没办法
他又穿着长袖
结果
衣服换出来
只是另外一件长袖而已
==||
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管他的
我继续
吃啊吃啊
hehe
>.<
--
之后是俐琪家
还有Sinyi家
在俐琪只有拜年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
【本来我还想偷偷摸进她的闺房的==||】
-
Sinyi家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关系
大家都昏昏欲睡
当然,
还是有赌博
【赌性不改的一群】
==
--
然后嘞
我们就搭
小黄小蓝
回Kukup咯
在这里
阵容有一点改变
但人数没改
只是男换女而已
老大有事 先回家
颍轩小姐 加入
^^
--
去啊心婷薇家
拜年
外加
拿麻将
【没办法..我家不赌】
--
过后就是我家了
时间是6.30PM
-
BBQ
+
聚赌
hehe
-
我跑去冲凉
他们就休息拍照
之后
Joo Buay Elaine
也到了
-
好不容易把火升起来
BBQ就开始了..
狂吃会
【因为..这是多数人的第一餐】
汗颜啊~
-
间中有很多
牺牲品
包括鱼丸玉米腊肠等等
==
因为大家的技术都不怎么样
-
家盈的鸡翅烤了N久都不熟
==b
-
之后
就是虾啦
呃...醉虾
本来
用的是Shandy
我觉得
虾的酒量
应该还不至于这么差
所以..后来
Heineken 就出场了
大家都很奇怪于我会喝酒的事
只不过一罐Heineken
有很奇怪么?
-
吃饱喝足以后
我家的五脚基
就马上变成了
赌场
叮叮当
很可怕的打来了
问明天要不要补习
老师
答案还需要问吗?
XD
--
大概10点多
大家就都回了
看戏之后
我又重新冲了一次凉
看书
等香香的头发干透
12点
睡觉
-
我的人日
过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