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小小的记录~

话说~
除夕过了..
大年初一也给溜了~
我也几天没更新了~
额~
今年的团圆饭
不是和自家人一起吃的~
因为...
为了拿神起的DVD~
结果...就和
我堂姐的家公他们一起吃了~
-
谢谢你们的礼物啊~
BreakOut~
我很喜欢
[这是当然的吧==]
-
结果
因为没在家吃团圆饭
我的除夕夜错过了刘大头
==
-
不过,
在DVD的陪伴下
华丽丽的度过了~
\
不过...
大年初一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刘谦..
呵呵~好开心~
他的魔术
总是可以让我
目瞪口呆
外加
微笑连连~
^^
--
央视春晚的魔术
换成了手穿玻璃~
东方卫视节目里
不表演魔术了~
改唱歌~
--制造浪漫--
你还真是多才多艺
>.<
--
我老爹今晚算是
服了刘谦了~
把两颗蛋合在一起
变成了一颗❤型的鸡蛋
打开还有两颗蛋黄~
看完之后~
他说不出话了~
唯一的感想是
这魔术表演得真厉害
前后左右都可以有人诶~
=_=
/
然后就是...
他从兵营回来了
我看到
他剃过头发的照片
没有什么太大的惊讶感
只是
你变黑了~
那个...嗯~
虽然知道你看不到
还是说一句好了~
记得...照顾好自己~
-----就这样~----
嗯~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