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最近睡不够~副作用是莫名其妙的HiGh~

这篇会很长一下~
因为
我很叽喳~
XD
---
今天~
去聪惠家
补习前的休息~
^^
讲是休息啦~
她们3个都在睡觉~
-
-
我一个人在玩
小潘的IpodTouch~
那个Game hor~
还蛮容易的~
就是要把火柴人
引到一个
很像太阳的框框里面~
当然有障碍物啦~
玩啊玩~
从第1关玩到第19关~
从不知道第几关开始~
我就慢慢被吸引了~
越来越有难度liao~
过关就小小声yeah一下~
-
我还没有忘记他们在睡觉啦~
不然等下被她们一脚踢出去啊~
-
结果玩到第20关
我试了整整10几分钟都不过~
然后我就放弃了~
-
har?
你问我为啥知道是10几分钟啊?
-
因为
SNSD の Oh
重复了大概5次左右~
= =
--------
然后
我就跑去看Video~
看到一个
是在讲神起故事的~
我之前没有看过~
就开来看咯~
20多分钟的视频~
我一边看一边掉眼泪~
特别是有天在演唱会上
哭的唱不出的那一幕~
......

------
----分割----
-----
今天~
我听到
我老弟在唱歌
他讲自己唱到很好听
可是我觉得hor~
弟啊~
你真的要去练一下~
不然hor~
晚上唱歌的时候
会吓到很多人的叻~
--
你知道吗~
你姐我今天补习的时候
有学到hor~
Sound Wave在晚上
会因为地面比较冷的关系
那个wave hor...
会传啊传...
会一直偏离Normal line leh~
到最后hor~
会返回地面叻~
不像白天会被传到高空叻~
所以啦~
去练一下~
高音拉不到
就不要一直拉高音~
低音已经可以liao~
不然到时破音
我会大大声笑你
跟你讲~
XP
--------
---
最近几天~
一直跟妈妈
在唱歌~
听到很多中国风的歌~
都很好听~
歌词让我听了想哭
一首接一首~
= =
----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
.....其实我很爱你~
-----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