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累~


今天过得
很烦~
很累~
很辛苦~
--
爸爸妈妈
一直限制
我上网的时间
都已经说了
12月
我就会乖乖的
每天读一点书
我答应的事情
我会做到
现在离12月1号
只剩下
一个礼拜
我想好好的
看完我喜欢的戏..
美男下个礼拜大结局
梨泰院杀人事件
我已经看完了
你们看到我
开电脑
就会开始念
讲我一整天开电脑
那你们有看到
我关电脑的时候吗?
只是刚好
我上网的时间
是你回家休息的时间
我休息的时间
是你出去做工的时间
仅此而已..
可能,
刚刚考完试的时候
我真的太Over了
报纸有报道
现在年轻人
上网上了瘾
我也承认,
我有上隐的迹象
所以
我慢慢在减少
上网的时间..
可是你们都没有发现..

--
lynette,
你刚才问我的问题
我想了一下
现在, 回答你..
密码是
malam的名字,
没有姓 & 有空格..
全部小写..
聪惠如果
8卦
也可以看一下~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