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End Of 快刀洪吉童 = Start Of 地狱少女

不知不觉~
我看完了..
快刀洪吉童
结局..
又是悬念~
但是大概明白啦~
又是一个跟
一枝梅
差不多的结构~
--
就这样
解决一部又一部
然后
又一部一部的开始
--
现在
开始看
Jooyee 小姐
介绍的
地狱少女
卡通版


可以说
故事对我的胃
你介绍的不错 ~
谢啦~
下次, 还要介绍
好戏给我哦~
--

经过
明天后天
原来是美男啊
又要完了
舍不得呢~




6 comments:

  1. waah!快刀洪吉童超赞的,剧情里的配乐我很喜欢呢!
    至于,原来是美男就还没看!
    一支梅也不错~
    jigoku shoujo超NICE的!!
    ^^

    ReplyDelete
  2. 我看的戏~你都算看过嘛~那我们的''口味''还算相近啊~ ^^

    ReplyDelete
  3. 地狱少女啊..
    我从几个月前想买买到现在都还没买= =
    很好看对吧?哈哈

    ReplyDelete
  4. 嗯~慢点,在在就出电影了。
    剧名是天国的邮差

    ReplyDelete
  5. :: spring
    我都上pps看的^^
    钱要花在神起身上~
    在中还有昌珉的戏我应该会买正版~
    所以在存钱中...^^

    :: LKH
    不是已经出了??
    在等DV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