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Ponteng Queen...?!


今天是
我这个礼拜
第三次
在家休息...
呵呵..
听起来
好像是坏学生似的..
其实不是啦..
只是
2009年的
这个礼拜比较懒而已..
真的啦..
Elaine..
Ponteng Queen
的位置
一直都是你的啦..
wahahah..
-----
看到这里..
我的眼泪又
吧嗒吧嗒的
往下掉..
Jeremy 啊..
*我一向来都这样的*
妈妈说我神经
我自己觉得
是情感丰富...
>.<
昨天
去买了
[快刀洪吉童]
为了张根锡 ^^
虽然
不算是主角
但是
还是很期待的..
^^
还有..
我要去看2012啦..
老妈...
我真的很想看的..ok...?
陪我去看电影啦..
我不要看DVD..
这样一点都不刺激好吗?!
-----
早上起来的时候
身体一点都不舒服
昨天从一睡下
就开始拼了命的做梦..
不大记得梦了什么..
大概是炸鸡和考试成绩..
很奇怪的组合..
我也不太了解
是怎么一回事...
算了..
今天就希望
不要再梦到了..
拜托拜托..
-----
才想起
今天已经是12号了啊..
心情有够复杂的...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