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用一分钟说爱你, 用一个小时放弃...

一小时后
回到原点
就像地球轻轻转圈
你曾经坐在这里
望着星空流泪
而我在你身后默默无言
我可以喜欢你吗
就一个小时时间

一小时后
回到原点
就像循环的旋律一遍一遍
我在你坐过的位置
流着泪唱欢快的告白曲
最美的话语
只剩最后一遍

一小时后
回来原点
我不听对不起
我不想说再见
我用一小时时间把希望终结

一小时后
回到原点
公车进站 我们会退回从前
我变回快乐的小丑
帅气地微笑
留在你身边

---
刚才看到的..
觉得
写的很好..
所以
就放上来了..
---
= YOU ARE BEAUTIF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