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今天没读书....>,<

我今天很不乖的..逃课了!!
好啦..老师,sorry ok..?
囧..超级没诚意...
------
好了..
就早上8点多起床..
然后就是电脑+小说+歌...
很平常的活动..
---
老爸说:
看你从起来到现在
就一直泡在电脑前面..
我只能说:
哎哟,爸,你不懂的啦..
而且你女儿--我
已经一个月没好好上网了呗...
---
然后,就是..
刚才又看到malam on9
他也Ponteng了...
然后我这个猪头
就开始胡思乱想..
为什么会一起Ponteng 啊?
所以说吧..
我真的疯了..
人家Ponteng 关你屁事...
跟你没关系..
理明白没..
要是理不清..
那还是剪了吧..
----
好了..虽然没读书..
待会儿还得补习呢..
所以..Bye..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