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Erm~就这样了~

昨天
阿公的生日
很热~
很吵~
很闷~
很辛苦~
因为我生病了...
肚子不舒服
不知道吃错什么
吐了一次~
生蚝
也因此没有我的份..
haizzz..
--
昨天
我的情绪很糟糕
400 不爽
-
害我心情不好
的事情之一 ~
--
因为怕麻烦,
所以宁愿隐藏起来..
PS::
Lynette ..
这篇的 Password
我用 Random
所以..我自己也不记得..
So..
这一篇的密码就不用试了~
--
除了之前隐藏起来的第一个
让我很不喜欢的还有..
密码 ::
神起出席- MAMA - 的代表..
英文名..依照顺序
H,M,X
全部大写
用逗号隔开
间中没有空格~
--
不过还是有开心的事情啦~
-
姐姐
谢谢你借我的风衣
很漂亮~
-
小姑
谢啦~
谢谢你赞助的
旅行经费..
hehe
我会用功读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