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Hero...Boss...

TingTingDang的补习
明天最后一天..
已经踏入中五的
第二课了..
还蛮快的, 是不是?
补数学的时间过得很快
.......
我们叽叽喳喳的
连老师都快受不了了..
Elaine 都开始念:
'' Sibuk cakap a... jusenior.. ''
我没有打错..
''jusenior'' >.<
真的是她的口误...
我们啊..
聊一聊可以聊到
当老师的
''老花童''
--------------
^^
老师很羡慕
我们的空闲..
其实, 丁老师啊...
最近,
我真的是很忙啊...
忙着睡大觉
忙着看小说
忙着看戏..
--
这不,
美男~洪吉童
都还没看完
接下来
我又接了
2部戏的邀约..
他们一直催眠我,说:
我真的很好看...
真的要记得看啊...
他们就是
Jiang..Jiang..Jiang..Jiang..
李准基主演 の
..Hero..
还有一部日本戏
天海佑希的
..Boss..
户田惠梨香
也有参与...
--
找个时间,
我还要去看
Liar Game II ..
还有
梨泰院杀人事件..
--
看了一下..
我还真的很忙...
--
忘了说啦..
我还忙着
躺在床上
滚来滚去呢..
老师..
我真的很忙,
是不是..??
^^
-----------------------------------
--------------------------
仙后, 少了2000人啊..
不过没关系的..
这2000人除外..
你们还有..我们..
--
在中, 有天还有俊秀..
好像又有麻烦了..
被告诈欺..
希望..这些事情可以很快过去..
我会等..
等着
雨过天晴
天边出现彩虹的那一天..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