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考完了^^

WooWoo..
我终于考完了>.<
2个礼拜又2天..
终于解放了^^
-----
刚才去lynette家
本来是要看戏的
看''杀人犯''
可惜没有了..
ah Joo又买了
''我的特务女友''
可惜dish是坏の..
den 还是没有关系的我们..
就开始看戏..看百分百..
他们打麻将..
我不会打的本来..
结果他们就把麻将打开来打^^
hah..den 我学一次就会了..
第一场就赢了...
哇哈哈..
之后我们又看''小娘惹''
看到那个日本军bom那里
3个感情丰富的 zabo
就一直哇哇叫..
我因为之前错过
so, 是第一次看..
Joo 跟 Elaine 都看过了
还叫..hehhhee..
-----
然后, 7点我们去吃火锅..
Chia Ying也来..
还看到Ying Suan..
她还问''我 Ah Lao 有来吗''叻..
Chong Hui ,你有一个
酱关心你的bo..知足啊..
[2个都女的 =.=||]
-----
火锅是爽的咯..吃到..
虽然有一点点热啦..
吃到超饱的..
不得不说,
Lynette 跟 Ah Joo的
腌肉技术..
还有,
Elaine Lee 的烤芋泥角...
你可以去应征料..^^
------
吃的时候,有提到
每个人的感情状况
结果我是最惨的那个啊!!
算了,在放弃中..
前几天算了一下..
结果,昨天= 2年5个月10天..
很久了呢..>.<
我说: 爱我好吗 ???
--------
明天没有去读书..
让自己放假一天..
不然我就晕了我..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