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咯~~~~

转眼...
2009已经是过去式了..
2010成为现在..
2012依旧是未来式~
【我是在等着看预言有没有成真 = =】
---
今天回学校了~
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在开心什么其实~
课本拿了..
班也分了..
-
jooyee...
你加油..
要快点习惯一个人吼..
有空来找我..
在你习惯之前
我会帮你默哀...
-
最后一年的班级
看似还挺好
老师都不错
课室蛮大的
朋友也都在
只是可惜了
lynette 还有 jooyee
-
-
-
2010年最最幸运的人

双鱼座
双鱼座人士,2010年是木星临命,运气大吉大利,是一个幸运流年,而且会特别脑筋清晰,心灵手巧,实在是可喜可贺。2010年是贵人入命,对事业的助力将会很大,木星的影响力,与事业有很大的关连,将会是一个突破年,亦可以解决很多以前遗留下来的烦恼。财运亦相当不俗,无论是金钱或者是享受,不单指是物质,连带精神上的享受,都会比过去丰盛。
--
聪惠... 呵呵~~
--
我排第五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士,2010年是一个桃花运很多的年份,由于水星三合命宫,异性缘极好,未有对象的人士,将会喜出望外。主星进入田宅宫,将会有机会置业、或者搬迁,并且会在田宅物业之中得到相当的利益。财帛宫有天乙贵人星,有利于金钱运,并有逢凶化吉的作用。
--
桃花~~我等你~
快点来吧~~
--
--
话说~
最近天气热死人了~~
--
然后~
默默地....发现
他明天要去当兵了~
他视如珍宝的头发
bye bye ~
---
大家~~
元旦快乐..
----

2 comments:

  1. 2010新年快乐~~

    呵呵~做么没有我的星座的?
    不会吧~我很衰运???

    ReplyDelete
  2. hah~不是啦~我只放第一和第五的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