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Hot ~

最近天气
很热啊~
要昏倒了....
唉...
-----
怀念
泳池里的水...
话说,
两天前
头一次学游泳了..
喝了不少水..
脚还抽筋了..
回来后
全身酸痛
但是
想一想
当时
泡在水里的感觉
真的是
超级舒服的嘞~
--------
看了
CodeBlueⅡ的
第一集
哇嘞喵~
山P
越来越帅了
XD
期待第二集昂~
^^
-----
胡歌的神话
第二集了~
喵呜~
依旧帅哥一枚..
剧情还挺不错~
^^
------
敲到这里
才惊觉
小在的邮递员
我还没看到..
= =
什么时候才会出碟 ??
>.<
-------
然后
今天是
我老爸
还有
我弟的生日
同一天
只是相差了33年~
^^
happy birthday~
--
话说,
小在的生日也快到了~
-------
---
功课还是一样多
每天熬夜到一点
刚才冲凉的时候
才发现
眼睛下方的阴影
好像越来越大片了..
而且,
越来越深...
.
.
= =
.
.
惨了..
我的脸..
烂了~

2 comments:

  1. 话说~code blue有二了啊?
    怎么我不知道的咧?==
    再话说~在的邮递员可以看了啊~
    只是好像不是完整版+清晰版~还是英文字幕的~==

    ReplyDelete
  2. code blue 有第二季咯~~
    于是~
    我不甘心于不清晰的在中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