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纯属心情不好~发泄用~

于是
明天就是
灰暗暗的开学日了
---
那个~
今天补习的时候
被后面的两枚少女作弄
嗯....
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在我发呆的时候
桃花好像来了
我却很迟才意识到
他也可以算是一朵桃花
---
可惜
-
-
-
-
烂桃花一朵~
-
我不要烂桃花!!!
-
-
发泄完毕...
-----
继续我灰暗的描述
明天就要爬4楼了~
明天就要4点起床了~
明天开始就要每天补习了~
明天就要开始我早出夜归的生活了~
明天就要开始不可以上网的日子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啊~
【写到这里,又有了一段插曲...让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为什么总是要拿中三的事情来重复
为什么一直要拿我和别人比
我读书的时候你们不见得有看到
我看电脑的时候你们总会看见
我自认补习上课都有在听
功课也做完了
明天也不一定有上课
最后一天了
让我痛快最后一次
真的这么难吗?
现在10点不到...
我也睡不着
躺在床上
也只是看小说
然后又被你们讲..
PMR考不好
我自己也很辛苦
可以不要一直讲一直讲吗?
----
然后
刚才在
PEACH HOUSE
看到的
印象深刻到
我不会忘记
我要讲的事
--
Key, 你越来越美丽了~
跳起Sign一点都不比BEG差哦~
还有自己的魅力呢~
--
还有, Sign蛮好听的~
blah...blah...blah...
有点慢了..
是因为Key才知道的歌...
然后就飘去
下完整版了~
--
还有...
今天...
我挺勇敢的
写email到星洲去
让他们更正
神起解散的假消息~
huhuh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