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默默地开学了~

haiz~
很好~
开学第二天了~
每天都睡不够
每天都一边听课
一边和睡虫战斗
这战争
有打输过,
当然也赢过~
--
家盈一直讲
我有几重人格
我一直在变脸..
我自己觉得是
跟睡虫大战之后
的后遗症~
--
输的时候,
就是act emo的脸~
赢的时候,
就是38的脸~
--
joey
今天哭了~
可能是因为
分班之后
压力太大..
又一个人
很孤单的关系~
不哭啦~
咱有空会去找你玩的~
--
每天每天
爬4楼~
半年后..
我会得关节炎吗??
--
还有~
我的英文老师
有点肤浅~
记学生
都记有钱人~
-
-
另外~
sahadun
还真的
让我笑到肚子痛
接个电话
你有必要
像跳跳虎一样
toi toi toi
的跳出去吗??
--
然后~
功课慢慢来了~
天啊~~~~~
--
所以,
写到这里
我要去赶功课了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