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被点><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熱氣球 開始囉~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 綽號:ah1

2. 星座:射手

3. 生日:931130

4. 興趣:神起,神起,神起,小说,音乐,小说,音乐

5. 血型:我不清楚涅~

6. 最寶貴的東西:我自己

7. 最討厭的東西:停电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有。。

2.有交往嗎:算有吧~ 虽然他忙着唱歌~

3.幸福嗎:当然~

4.他很愛你嗎:爱~不过,他还有很多爱的人。。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握着他的手,告诉他我们结婚吧~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spring~huiping
2.他是你的誰:网友
3.他的個性是:不清楚
4.他長得怎樣:不懂

5.跟他認識多久:神交
6.你想跟他說甚麼:加油吧~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我会跟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接受得来的

2.最愛的季節:冬天
3.最愛的卡通:---------
4.最愛的顏色:红灰黑白蓝
5.最想去的國家:韩国
6.最愛的水果:西瓜
7.最愛的飲料:牛奶,绿茶,咖啡
8.最愛的人:家人 ,神起,朋友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是的~
2.你很愛笑嗎:是~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不算。。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自己控制时间的生活
5.你喜歡自己嗎:erm~还不错~
6.你喜歡音樂嗎:没有音乐就没有生命~

7.你喜歡體育嗎:我体育差点不及格。。你说呢?
8.你喜歡跳舞嗎:我喜欢看神起跳舞
9.你很專情嗎:我很花心~但是我是专情的人
10.你喜歡睡覺嗎:考试的时候巴不得失眠,才有时间读书~
11.你喜歡唱歌嗎:很喜欢很喜欢~虽然唱得不怎么样><

点名就算了吧~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考试考好来

神起开心

时间慢慢过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