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不要再生病了.............

秀..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啊...
不要再病倒了..
医院一点都不好玩的..
====
对于我的phy
我是真的越来越迷茫了...
老师讲的
我好像都听不明白..
可是
还是要装的好像很明白..
不然,
好像有一点点丢脸..
现在,
我只能靠补习了..
Haiz~
====
幸福小女人
要继续幸福啊...
不要再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我宁愿你看不懂我的心情..
也不愿我们同病相怜..
所以..记得
不要再给我
看到你的眼泪了..
知不知道..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