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喂~我还爱你吗?

这一篇纯属个人感情发泄~
时间不够用的朋友就略过吧~
光阴宝贵丫~
-------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事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它还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这不是鸵鸟的心态 
只是我还无法释怀 
我还爱你再不会说出来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事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它还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鸵鸟 -- 元卫觉醒 
-----------
这一小段
我今天第一次听
然后
哭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
我也不知道是为毛
= =
之后,
补习路上
我的确在那个时间点
想他......
眼睛焦点放在
一朵没有意义的白云上
-
-
突然间
阿心冒出一句~
eii..malam..
很好~
我的速度太慢..
就这样
目送载着他的车子
离开我的视线
和聪惠家的车擦肩而过...
-
-
去到补习那里...
眼泪又不听话了...
--
当时的感觉是
你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可以
就这样不经意的突然出现??
可是发现你的却不是我~
对于你回来的这件事..
我一无所知..
--
也是,
我要从哪里
知道你的消息?
--
你还爱着他吗?
阿心丢了一个问题给我~
我给的出的答案只有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没有你的校园,
就好像
晴朗无云的天空..
很漂亮的蓝
总感觉
少了些什么~
--
--

2 comments:

  1. 没有你的校园
    就好像
    晴朗无云的天空
    很漂亮的蓝
    但总感觉
    少了些什莫。

    这是也是我心里的感觉~
    你说中了我内心深处形容不出来的感觉~


    zhu~~~

    ReplyDelete
  2. 阿猪啊~~~
    haizz~~
    看开点hor~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