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补习补习补习补习补习补习补习

乖乖隆地咚
每天的生活
除了补习
就是上课
再不然
就是功课
我痛恨黑眼圈
~~~~
每天睡眠不足
害我到学校
变得比较安静
结果被他们以为
我在 act eMo
......
其实hor..
eMo
真的不适合我...
我真的不是装出来的,
ok??
真的累到不想讲话~
有时候很 hiGh
是为了真正开心的事
有时候是假假的~
blah...blah...
不然你们又要讲我liao~
小潘竟然讲
我们开学一个礼拜
我的eMo
act liao 一个礼拜~
= =
--------
下个礼拜
就是从早上7点
读到晚上7点liao~
星期四还补到10点~
天啊~~
学校有补习
补完立马
接外面的补习
有没有
很像在跑马拉松??
--
明天没有读书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补眠...
可怜的 ah Mok
身为卫生组长
一大清早
还要到学校去~
节哀吧~
^^

睡觉去~
-----------------

1 comment:

  1. hi。。。
    上学补习的日子的确很辛苦,幸好我熬过了。赫赫
    加油!^^


    蕾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