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需要时间~

话说...
功课越来越多了~
趁上网查资料的时候
溜上来~
更新一下~
^^
-----------------------
可怜的我~
因为功课
结果被别人感叹
'' 看书的速度直线下降...''
原本一天就搞定的
'' 人骨密码 ''
硬是拖了一个礼拜...
haizzz~
------
-----------------
今天
在学校...
erm~
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啦~
只是...
在放学的时候
慢慢的
朝楼梯方向走去~
然后呢~
我就听到一声惊呼声~
接着
就有一名马来女子

【貌似还是我的同班同学..= =||】

叫我等一下~
我呆了一下
结果
.
.
.
.
她就指着我的文件夹
里面的一张神起图
''啊~''
.
.
原来
她喜欢我家有天~
一直说''cute~''
-
-
-
只能说
你真有眼光~
---
--------
要去冲凉了~
等下
要去
补英文 + Bi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