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音乐 = 空气 = 生命

音乐
好像变成了
我生活中的空气~
很重要很重要~
^^
刚刚才找时间去看
张小帅的单曲的MV
--
Just Drag
还有
Toucholic Yepptic & Haptic love
--
迟了一年
【= =||】
---
Toucholic 的 MV
我很喜欢~
^^
--
还有
刚才去听了
C.N. Blue 的

'외톨이야'

很 cute 的一首歌~
.
Daridiridari du~
.
.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
假音转得很好听~
-------
刚刚才去看了
BreakOut 的
完整MV
心情很复杂..
haizz~
大家都说
没有一起的部分
所以...
怪怪的~
当然
五个人
依旧那么的帅气
^^
--
只是我看到
在中被上下其手的时候
脑袋就''tang''...
想法只有一个
.
在中被非礼了~~~~
.
.

还有
有天啊~
我们以后的小孩
绝对会乖乖的
不会哭闹..
放心hor~
.
.
昌珉~
不可以
被美女拐走哦~
.
.
俊秀啊~
你老的时候
会更帅啦~
.
.
允浩~
我知道你很勇敢
但是~
如果那蜘蛛有毒
怎么办~
---
我疯了~
= =||
-----------

2 comments:

  1. 在被非礼我竟然没感觉~==
    算~俊秀的老样子很雷~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