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

haizzz..
我讨厌开学...
我讨厌上课...
我讨厌selamat..>_<+
我讨厌che lab 的大便味...>_
........................................................

昨天,去大伯家...
去看很久没有见面的小侄子...
途中,有拍到一张照片:



































看出来了吗??



呵呵...看他..
玩得很开心...
他最喜欢的就是
铲泥车了...
每次看到我老爸,就会:" 老叔,我要坐真的挖泥土车.... "

可爱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