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的两天一夜..

这次的假期..
没有去的很远..
就在柔佛州..
海边..
在Desaru之上..
因为是临时的主意..
所以,没有 booking hotel..
去到那里..
发现我要过夜的屋子
是典型的马来屋..
有点蚊子..还有蚂蚁..=.=lll
当下,我的感觉是:
''妈咪..我是来玩的..为什么比较像是逃难??''
可是,在感叹完之后..
发现..因为不是高楼的原因..
风很大..很舒服..
爸爸说..就当作感受一次..
与海比邻的感觉..
hehe..我同意..
----------------------------------------------
把东西放下之后..
就拿了点时间..
东拍拍西拍拍..
椰树..很配合..
都随着风..起舞..
----------------------------------------------
之后就到了晚餐时间..
辣椒螃蟹..虾..拉拉..香叶金目颅..蚝..
吃得很饱..很满足..^o^
----------------------------------------------
然后当然就是..冲凉睡觉啦..

=========--------------------=========

第二天..
早上..海边..
没有完全下水..
只是踏浪而已..
享受着..
海水
把贝壳带来..把流沙带走..
把流沙带来..又让贝壳离我而去..
的感觉..
海水很凉..很舒服..
沙子不白..但..依旧很细..
沿着海滩散步..
一公里多的路..
吹着海风..
一时兴起..捡了枯枝..
就开始..画画..照相..

突然间..
耳边响起了熟悉的9095..
姿心的电话..
忘了告诉她我没有去补习啦..
笑着让她听..海浪声..
妈妈说我很坏...haha..
不是啦...分享喜悦嘛..

玩够了..又是冲凉..
收拾..要准备吃午餐..回家..
午餐还是海鲜..
胡椒螃蟹..奶油龙虾..大头..潮州蒸石班..
第一次吃龙虾..很兴奋..
结果..只是比较贵+大只的虾..
结账..上路..

途中..误打误撞..
去到了..
'' Lembaga Pelabuhan Johor ''
然后又到了
鳄鱼园..
第一只看到的鳄鱼..1岁半..
一个课桌那么长..很温驯..
就想说..鳄鱼..充其量不过是
大只一点的壁虎,4脚蛇..
结果进到里面..我改观了..
里面的70++老鳄鱼..长度何止4个课桌...
135 - 150岁..1400++公斤..
凶得要命..吓死我了...
只是合起嘴巴..就是''pang''一声..
我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吓到了..=.=lll
那个解说员说...下去..就一定完蛋..
我想..就是一只手指下去..
整个人就会被它拖下去了吧...
----------------------------------------------
没有直接回家..还去了Jusco..
找堂姐..看侄儿...
顺便丢我那个最坏蛋的弟弟..
给堂姐...让他到我大伯的店里帮忙..
大伯去韩国了 !!!
我也要去 !!!!
本来我也要去帮忙的..
可惜还有补习.. >_<

=========.T.H.E. E.N.D.===========

回到家,冲好凉..12点了..
当然就倒头大睡啦..
今天..睡到10点...才起来..
hehe..

=================================

..东方神起..ღ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