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追加..

刚才又跑去
Elaine 的blog..
结果发现
她去到的地方根本就有两处和我一样嘛..


从她的blog偷来的..
我也有看到这间屋子..
可惜没办法拍..
因为那时是晚餐时间..比较暗..
来来..Elaine..
这间屋子..是大概4层..
然后,它的顶楼の天花板应该是
玻璃来的..顶楼好像是花园...
本来以为不是住家..
结果..停车下来看...
客厅有神台..
我就问我爸爸..
在这种连shopping centre 都没有
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
建酱大的屋子..是有钱的咯..
我弟弟就接着说..
就是因为这里没有大消费..
才会酱有钱的...=.=ll
===========================
..ALWAYS KEEP THE FAIT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