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爱困...

我发现..
我真的不适合
吃食堂的东西..
一定是我跟它
8字不合..
上次吃了他的米粉..
上吐下泻..
这次我不敢吃米粉了..
改吃他的面..
只是
这一次还好点...
泻而已..没吐..
结果...
老妈叫我明天自己带面包...
------------------------------------
今天的化学课
蛮好玩的..
老师心情好好..
还跟我们玩游戏^^
就把投影器的control..
让我们乱传..
然后,我觉得他心机很重一下..
大概猜到是谁拿到
就喊停..
结果给他猜错了..
恩康康康..
然后..我还要讲的就是
他终于不再叫
我的IC Number料..
可是他还是会不确定我的名..
因为他有看我的name tape一下..
还有老师真的比较疼啊心..
明明我们的国语名都嘛
tan zhixin..^^
不过我才没有吃醋叻..
因为啊心
一直被他弄...
要自求多福啊..wahaha..
-------------------------------------
在我家..
今年的9月30号..
意义很隆重...
------------
阿弟..happy birthday a..
还有10分钟..
虽然不知道这里
所以你看不到
但是
我很疼你的,ok ?!!
你是我们家
最handsome的弟弟叻..
----------------
老母老爹,
虽然你们跟阿弟一样
看不到这个...
可是我还是要讲..
祝你们结婚17周年快乐,ok ??
------------------------------------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