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开学の第一天..

erm...
今天早上..
4.30就被
昌珉的Wild Soul
给叫醒...
^^
接下来又换成
O正反合
呀...
早上听的时候
是很爽啦..
一起来就听见他们的歌..
还可以顺便幻想一下
是被他们叫醒的..
[ 越来越花痴料你...=.=]
可是吼..
开始上课
我就很不给
那个死猪头
selamat面子....
tong...
就睡下去料..
heeehe..歹势...
可是睡不到一节
就换节了..
做实验做实验..
都不可以睡觉...
下课的时候是真的很饿..
可是还是只吃了一包
mamee..
真的很怀念
马来人Puasa
的日子
没有人跟我争..
------------------------
今天的天气是热到一个程度的咯
害到我的心情有一点down...
第一天回学校
就是那张要睡觉的死人脸
都不好玩的...
可是..elaine 的话有逗笑我诶..
''可是他又不是陈冠希..他是罗庆生..''
''punk'' ^^
-------------------------
睡觉去料...
不然明天真的会
kun bue ki 啊...
------------------------
昌珉呐...
有天呐..俊秀呐..
允浩呐..在中呐..
明天记得还要叫我起来吼...
[只要你记得调闹钟就可以料哩..笨蛋...=.=]
=======================================
~ALWAYS KEEP THE FAITH~

2 comments:

  1. anyeong~仙后啊~
    谢谢跟踪我哦~
    我已经link你了~^^
    得空多踩踩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早上听他们歌。。真的爽点。。
    话说马来人Puasa。。其他用餐最爽。。不用挤=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