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yo..yo...맨 땅에 헤딩...姜海彬...车奉君...

嘿哩嘿哩...
我的病好了..
所以...
偷偷跑上来看戏...
---------------------------------------
华丽丽的第二集...
我们
帅气又有魅力的男主角
还有
漂亮又可爱的女主角
已经互相有好感了...
拍拍手..^^
允浩你在第二集越来越帅了耶..
[嗯..你本来就帅的..]
期待真正看到,
''你是不能淋雨的,我的选手..''
''不要淋着雨,我的代理人...''
感动...
戏里歌还蛮好听的..
还有..那个..李承宇..
不管你再怎么转..
后来变好人..
我也不会对你有好感的...
让你欺负奉军....
-------------------------------------
好了...花痴扮完了..
现在来讲讲我最近的生活...
-------------------------------------
耶..明天多读一天就要
放假了..
yahoooo...
虽然马来人的用处真的很少..
帅的不多..
厉害的也就更少..
但是,起码..
他们让我多了7天假期...
这就是他们少有的贡献啦..
--------------------------------------
假期里面..
补习一样会有..
不过比较少了..
星期一补完化学,
我就要去汴嘉兰
吃螃蟹了!!!!
之后的补习就要
等到拜5才有..
所以...除去温书的时间...
我想..
我的假期应该会过得很愉快吧 XD
-------------------------------------
P/S:: Lynette...
맨 땅에 헤딩..
是星期3&星期4 09.55PM 播映..
所以一个礼拜只可以看2集..
不是翻译还没有出啦^^....
-------------------------------------
P/S:: 聪惠@P
千人宴那篇的语法用词
比较轻快 跟以往不同
因为我当时的心情
非常好...
HeeHee..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DONG BANG SHIN KI ~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