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闷热...

今天还真是闷热的一天..
[ 有没有很像在写小学作文 ... 囧..]
今天真的很热啦...
然后..我老爸今天回家了...
连带着
我的大伯,堂哥,堂姐还有祥祥...
堂姐这次又做了蛋糕..
巧克力加核桃...
她说:''补脑啊..读书的吃多一点'' [ lolx..]
------------------------------------------
功课真的很多....
所以进度不如预期..
做不完了啦..
因为 Lynette 要 Sej Note..
所以就先做给她了..
hehe..
有没有很感动...
------------------------------------------
等下就要去冲凉了..
因为要去马来姑姑家..
庆祝马来人新年..
请吃....
哇咔咔咔...
------------------------------------------
刚才有看 f(x) 的现场..
唱功依然不错...
Amber..你的 RAP ...
真的不是普通的棒耶..>.<
f (x) 加油加油 !!
------------------------------------------
huuu...
最近有一个人hor..
sms 我...
本来不要回他的..
可是hor..
他真的有一点恐怖咯...
问他是谁又不要讲..
然后,问他哪里拿到号码的..
他讲是我给他的..
还讲我懂他的家庭背景的..
还懂我家开什么车..
讲他姓陈..
问他是不是我的堂表兄弟姐妹..
又不要讲..
讲什么..我是他很仰慕的学姐..
讲他比我小3-7岁...男的..
早上9点多..就sms来..
他还知道我哈日韩..
好像还看过我..
知道我的外形...
幸好他是不知道我家男人是谁..
不然都给他污染到..
Lynette..聪惠.. 救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啦...
不过我现在没有管他了..
怕是怕,他好像跟我很熟酱...
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
=============================
__ALWAYS KEEP THE FAITH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