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haizzz..

爸爸和妈妈去喝喜酒了..
留我们几个小孩还有
阿公一个老人在家...
---------------------------------
闷啊...功课还没全部赶完..
哈哈..之前还夸下海口的呢..
算了..延迟都延迟了..
想说,我虽然真的很喜欢华语..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做功课..
华语老师还布置了一题
这么难写的作文题目...
好不容易才做完的...
----------------------------------
ya...拜一就开学了...
不知道第一天起不起的来呢..^^
刚才臭老弟还打电话来炫耀
说是我堂姐带他去看Tsunami...
我也要看啦..
猪头...还打来炫耀..
气死我了!!!
==========================
..ALWAYS KEEP THE FAITH..
TVXQ ღ Cassiopeia ^^

2 comments:

  1. 很不喜欢一大早要起来的感觉
    别气,买带回来看
    呵呵

    ReplyDelete
  2. 就是说啊...如果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多好..不然叫神起当我闹钟也行..呵呵..开玩笑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