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回家...


我马来姑姑实在是
有钱的勒....
家是大到....
爸爸说
是2个我们家...
-----------------------------------------------------

这是一小部分
的客厅....
-----------------------------------------------------
他家一共有4个客厅耶..
都不知道
要酱多是要做什么..
-----------------------------------------------------
接下来...
是我刚刚拿到的..
不过其实是旧的..





帅吧...
-----------------------------------------------------
明天要去吃海鲜了..
可能还会去
DeSaru..
拜二晚上才回家..
所以...
我没有补 Add . M 了..
>.<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TVXQ


2 comments:

  1. 谢谢跟踪哦。。。
    你姑姑家还真大啊。。哈哈
    多多来我blog踩哦。。

    ReplyDelete
  2. 家真的很大
    有看我的文就多多留言咯
    互相踩踩部落格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