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_^...

我承認,這篇..
我是故意用繁體的..
因為我要把某人和某人
送做堆...[沒錯哦..是送做堆..]
我是故意的..
對不起..
爲了我自己..
要犧牲一下你了.. ^^
=======================
聰惠啊..
看不懂..沒關係....
只是有些情緒要抒發..
不然我真的會壞掉...
=======================
最近覺得人心很可怕..
爲了自己的利益..
可以閃過任何傷害別人,
有違道德的邪惡念頭...
阿彌陀佛...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