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乱七八糟..

今天,
睡到早上11.30才爬起来...
听起来..
似乎睡得很好..
其实不会..
昨天
晚上入眠的那一刻起
就拼了命的在做梦..
乱七八糟的梦..
----------------------------------
erm..其实也不可以说
不喜欢这梦..
因为..这梦里
有我喜欢的人...^^
----------------------------------
记不全了..
不过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
我依然是我..
-------
不过..
G-Dragon
变成了一条黄色的大蟒蛇..
[ 对不起啦.. ]
erm..他会变来变去..
一下子是蛇..
一下子又变回人..
我们之间
有战争,有友谊..
好像还有
情..
----------
另外,
昌珉是我的帮手..
教我用枪..
帮我敷药..
----------
还有一个..
这个..不知道
允浩还是在中..
因为看不清楚他的脸, 感觉
一下子是在中,一下子允浩..
[ 对不住啦..耗子..花.. ]
总是护着我..
怕我被GD伤着..
--------------------------------
这梦的
结局
我也不清楚..
总之,
就还蛮乱的..
但是可以梦到他们
却又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啦...
也有人说,
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啦..
hehe...
---------------------------------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

3 comments:

  1. 好奇怪的梦啊~~~可是如果是正常的就不叫梦啦,呵呵
    偶要梦神起都没有啊~~~

    ReplyDelete
  2. 可是我也没有5个人都梦到..有天就没有..>.<

    ReplyDelete
  3. haha
    全部主角都是我喜欢的勒。。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