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喜宴~

昨天
跟爸爸妈妈
一起出席了
老叔的女儿的
婚礼晚宴
然后
他第一道菜
就是冷盘嘛
只是hor~
他的冷盘
有寿司耶~
可能是
我太孤陋寡闻啦~
可是我真的是
第一次
看到有寿司的冷盘叻~
^^
--
然后~
吃到一半..
突然间
隔壁的喜宴就传来
很细微的
'' Fly Me To The Moon ''
然后我就在慢慢回味
'' 原来是美男啊 '' 的剧情
听到很爽的时候hor~
我们这边
就突然有一位uncle
唱起 '' 我问天 ''
哇咧~~
煞风景~
---
这次
有看到美女
可惜
没有看到帅哥~
T_T

5 comments:

  1. 帅哥真的很少!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寿司的冷盘~
    在你的blog看到~

    ReplyDelete
  3. 哇~真的有吗...
    我应该不会吃到...><

    ReplyDelete
  4. 哦?是剧里男女主角一起唱的那首吗?
    喜宴有sushi咧~
    第一次听~==

    ReplyDelete
  5. 我看到的时候也觉得很奇怪~ =.=|||
    就是那首..就是那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