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回来了~穆哈哈哈~


我结束了
我寒冷的东北之旅
回到我温暖的家咯~
--
直接来照片~

-- 下雪咯~~

-- 看起来和细盐没两样的雪


-- 一片白茫茫~


-- 应该看得出我在写什么吧?? 雪太厚..有点蒙~


-- 这个就看得出hor~ 雪比较薄的地方~


-- 猜猜看~ 它是什么?
-
-
垃圾桶...


-- 伪满皇宫里...典型的红杏出墙~


-- 极地馆, 准备跳水的胖企鹅~


-- 同样是极地馆的..北极狼~
【是难拍的咯...一直在绕圈圈~】


-- 呵呵~还没有睡醒的北极狐~


-- 很好~ -23℃的夜晚..
我跑去吃冰激凌~


-- 大连电视台~360米高的夜景~


-- 吉华滑雪场..


-- 虎滩群雕~
当时温度只有-2℃..
可是因为靠海..风很大...
真的比-26℃还冷~
然后我们看到了~


-- 不要怀疑~那是一个人~..
然后他在游泳~


-- 虎滩群雕的一棵小树~


-- 华表广场的铜像...


俄罗斯风格的 KFC...

-- 还没有完... --
~可是要出门了~
先凑合着看吧~

--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