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失眠~

我的妈啊~
我已经两天没睡好了~
连续两天的
失眠
我快要疯了啦~
呜呜~
我的黑眼圈啊~
T^T

7 comments:

  1. 你早早睡觉啦!
    我朋友也是这样!

    ReplyDelete
  2. 回 LKH ::
    人家从晚上10点就在床上滚~
    滚啊滚...滚到两点还睡不着啊~~

    ReplyDelete
  3. 早点睡~
    不过我也和你一样~~
    睡不好T_T

    ReplyDelete
  4. 我来帮你打发时间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回 加加 ::
    咱俩同病相怜啊~

    回 LKH ::
    你该怎么帮我打发时间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