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发现.....我还蛮讨厌太阳的~~


聪惠说
我写得
越来越短了~~
可是这一篇
会很长我想~
因为
有很多要讲的话嘛~~
----
----
先说一说
昨天..
.....
昨天去打针了嘛~~
打的时候是不会痛啦~
可是到了睡觉时间
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一翻身就压到那个痛点~
还有~
不知道是不是药的关系...
有一点喘...
睡不着 !!!
天知道
早上还要去筹款乜~
--
--
--
到今天早上了
...
今天
带着浓浓的睡意
去跟大家会合~
我们这组有
我, 家盈, 阿心,
阿猪, 莱娜,
还有 Ah boon...
我们绕了很大一圈..
花了大概5个小时半
[ 扣除午餐时间 >.<]
总共是 RM 610..
不错啦~
^^
本来啊~
都是 Ah boon, cy, lynette
在说服人家~
因为其它3个脸皮不够厚~~
比较没勇气有没有~
后来..每个人都尝试了~
只剩下我...
我真的比较没胆啦..
最后还是被
那个凶巴巴的 lynette
逼上梁山...
幸好那个小姐捐了20块
要不然接下来
我铁定不敢再开口了~
是她帮我建立自信心的 !!!
虽然之后
我们也撞了不少墙壁啦~
不过没关系啦~
下一条街还有希望~
-
午餐是
PizzaHut的
乳酪焗饭..
刚刚才想起
忘记拍下来了~
算了~
-
中间
有段插曲是
我觉得很逗的
AhBoon 抱着那个筹款箱
一直碎碎念
'' 里面没有525..里面没有525.. ''
>.<
--
然后...
我要说的是
原来宝茱姐没骗人哦~
真的会让人
腰酸
背痛
!!!
为了树立形象
我们简直就是
拼命
保持微笑....
结果是..
笑到僵掉..
--
说实在的
这是我第一次
出去筹款~
虽然很热,
流汗..
很不舒服..
但是哦..
算钱之后的成果
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呵呵~
不过,
我的身体
就完蛋了
一下太阳..
一下冷气..
前者是
一直灌冷水~
后者是
一直冒冷汗~
回头会感冒的
我想~
回家之前呢~
我还跑去Watson
买绿茶
外加
百货公司里面的
寿司
来慰劳一下自己的胃~
来来来
给你们看那个太阳~
虽然全世界都一个样
我就是想埋怨一下..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的妈..
我的脸
熟了
啦~

- XD -

oMo~~
到最后我都没有写到
我去筹款目的呐~
都是学校华文学会主办的
舞之恋啊..
全柔舞蹈观摩赛..
为了这个~
我们需要
资金啊资金~
money 啊 money~
^^ Thx LKH^^
不过
我真的不是
去积德的啦~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