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让我发泄一下哈~

首先...
聪惠~
不要说我学你哦~
好啦~
真的不是有心的~
对这图太有爱了~..
^^
----------
------------------无聊分割------------------
----------

另外~
大概..前天?
不对~
好像是昨天..
到底是几时~
哎呀~
不记得了~
-
他毕业了..
他说:
'' 终于..毕业了~~ ''
-
对啊~
考试结束了..
也是时候毕业了~
-
【人家毕业了就毕业了~
你没事感伤个屁~】
-
Blek..
我就感伤
拼命の感伤
你管得着吗~?
讨厌~
让我发泄一下
也不行吗~
-
✪我✪
告诉你
✪既然毕业了✪
就再也不要回来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
就算是回学校拿成绩
✪也不可以再让我发现你✪
?


呼~
发泄完毕~
-
我疯了~
大家..
忽略就好了哈~
^^
-
借着上面那树
提前
祝大家圣诞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