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出生在学校假期的悲哀~


好啦~
虽然我生日
过很久下了~
可是
刚刚收到
我的第二份礼物~
谁叫
我的生日在假期呢 ?!
算了~
-
谢谢...
娘娘..嘉欣..Jaryn
可欣..新雅..还有颍轩..
[ 排名不分先后哦 =P]
另外~
麻烦娘娘特地送过来了~
-
人马座的拼图~
保守估计为2600片~
[ 我知道很奇怪 ..2600片..
我也只是用长乘宽而已啦~]


就这样~
^^
哦..对了~
胡歌的
敢不敢爱
不错听乜~

2 comments:

  1. 哦?你朋友拼给你的么?
    好有心哦!

    ReplyDelete
  2. 对啊~~
    很感谢他们~
    要不然叫我自己拼..
    我看~
    这拼图就永远不能完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