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化身为狼.. -- 雷者绕道哈~ ^^

几天没更新了~
最近..
多了一个新的身份~
-
-
狼..
-
我开始成为
真正的腐女啦~
每天每天往腐女窝跑~
我还申请了
第一个QQ号
^^
另外开了一个部落~
为了这个新的身份~
^^
当然~
这只是我的个人喜好
不喜欢的人
略过哈~
--
当然
如果你不明白
何谓腐女
何谓狼
证明你
还是纯洁的~
^^
--

2 comments:

  1. 腐女我知道~
    狼不是形容男生的咩?==

    ReplyDelete
  2. 回 온월영 ::
    嗯~~好像不一定~
    据我所知..狼只是愿偏向看或创作原创BL作品的人哦..
    呵呵~
    ^^..不过,我也不是那么的肯定啦~只是大家都这么自称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