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连中两个~ Tag by Pch n Lynette.W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 谅解...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 不能见人の嘴巴~
-- 钱不够用~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懒惰~ 【我很诚实的~】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因为没有勇气告白..
但是,我的默默关注通常都会演变成光明正大~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优点啊...我想我需要想一下..
呵呵^^开个玩笑嘛~
-- Lynette.W
>> 英文很好, 够外向, 天线够长
【这叫不迟钝^^】
-- Pch
>> 对什么都看很开, 很容易跟别人打成一片, 超强理解能力
【前提是, 不是放寒假时期..= =
通常过了一段悠闲自在的生活后,他会变很迟钝】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人的外表。
-- Lynette.W >> 爱困的脸...
【我在跟你讲电话..睡5个星期的瞬间..呵呵~】
-- Pch >> 气质 【当然,限于外表 ==】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 喝水~我口很渴~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闷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 喜欢一个人3年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26岁啊...旅游~
赚钱呗..不然就找个人养我~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 韩国~没有为什么..

12.宁愿哭到笑还是笑到哭?
-- 哭到笑~

13.怕不怕世界末日?
-- 不怕~我很勇敢的~

14.什么时候觉得孤单?
-- 考试考不好的时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不记得了呱~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我很累..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都很重要~

18.最爱是谁?(不包括家人)写出真名?
-- 朴有天...

19.你是什么人?
-- 女人

20.世界上有真正的友谊么?
-- 当然有~

我不点人~ 我很好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