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换号码了~

刚刚
去换手机号码了..
据说
这个学生配套会比较便宜~
'' 随便啦~ ''
我是这样想的
当换个心情嘛~
-
-
换到来~
只有后面4个号码
被 fire 而已~
被我弟说
真没新意~
-
-
这叫方便,
懂不 ??!!
Quuu~
-
-
方便??
方便才有鬼~
接下来
还要一个一个
通知~
-
害我还要
一个一个编辑
因为
有些人叫我
'' ahyi ''
有些人叫我
'' 芷欣 ''
..
然后
不同的人
还要用
不同的语气
有的是朋友
有的是同辈的亲戚
有的是长辈
哇咧~
累的叻~
-
所以
我决定了
.....
这个号码
要用到我
不再是学生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