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刚才在 LKH 的 blog
看到这个~

12星座吸引异性妙招 ::

★射手座★
射手们非常地理智,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虽然对于告白有所胆怯,但是仍然喜欢着对方,很容易陷入暗恋中。平时很热心的射手们一旦不在状态,朋友们很快会察觉,一阵盘查下来,通常会发展成为,朋友帮你告白。成功率高了,也不会经受失败的打击,但是要注意,不要被朋友得了先机呦~~~

个人觉得很准~~

3 comments:

  1. 怎么个怪法阿?
    我对于星座不是很了解勒?

    ReplyDelete
  2. 容易陷入暗恋?ok咯~
    是我的话~我喜欢人不会告诉朋友的耶~
    本人是射手座~哈哈~

    ReplyDelete
  3. > 怪???我有说到''怪''吗??

    > 我也没有告诉人家~~可是就被看出来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