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莫名其妙的....背景音乐~

不对啦~~~
不对啦~~
到底是什么不对叻~~
其实就是..
我刚刚跑去看
下载的很辛苦才下完的
'' 佼个好朋友 ''
李准基那集的~
结果啊~
背景音乐
一开始是
准基的歌啦~
换啊换的~
突然间
我就听到~
--
( xiah) mi do yo  
qiou nu ei pa nan da nen ma lu 
mi do yo  ku dai ei gein a ni la gu ma lie ji ma  
na lu kio so la gei pa la bo ga ba  
kanm qio wan su bun nu jiu 
--
--
(all) I believe in you ........
就一直到整首歌完毕~
--
啊...
你就直接跳掉有天的第一段噢~
PS ::
[ Girl, Let me prove that my live is real 
I'll give all my love to you Please trust me ]
啊~~过分啦~~
好~打抱不平完了~
--
啊..
你们放背景音乐的时候
可不可以查清楚啊..
没听过也上网查嘛~
莫名其妙~
准基什么时候唱过 
''我相信'' 啊...?!
奇怪耶~
不能犯这样的错嘛~
害我以为我的iTunes
莫名其妙的Open了..
真是的~
--
好啦~我承认..
虽然觉得
很莫名其妙啦~
可是
神起的歌声
还是听到很爽啦~
XD
还有~
李准基真的太帅了~
好~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