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昨天~~

昨天
跟爸爸妈妈
一起去新山..
为了13天后的旅行
做准备~
去扫鞋子~
没办法~
听说
那里有零下27℃..
听了都有一点恐怖..
然后买袜子...
那个袜子看了
我都觉得热..
最后,我没买鞋~
打算到那里
才去买靴子..
不过,
买了一个
Converse 的包包回来~
RM 69.90..
当然是妈妈帮我出钱~
要不然..
我就算很爱它,
也不舍得买~
--
之后,
我们就到
大江山旅行社去..
还钱, 顺便了解详情~
最让我期待的是
冰宫火锅 !!!!
据说,
就是在由冰雕成的
Disney 城堡里吃火锅~
桌椅都是冰耶~
^^
erm~
鹿血酒是特产
可是
我可能就不敢尝试了..
--
之后我们就去
理发店~
爸爸妈妈染头发
我剪头发..
我把差不多
及腰的头发
给剪了~
现在的头发长度
大概是锁骨以下3寸吧..
剪了之后..
轻松多了..
看起来也年轻了..??
^^
-----
SuperJunior 的
Sorry-sorry-Answer
很棒哦^^

2 comments:

  1. 你说的那间火锅店~
    我很想去咧~感觉很特别哦~
    祝你旅行愉快啦~^^

    ReplyDelete
  2. 冰宫火锅还是第一次听呢~
    感觉好像很不错哦~
    在冰地吃火锅^^

    ReplyDelete